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观察 >开启职业能力认证培训,致力培养“工匠”人...

职业观察

开启职业能力认证培训,致力培养“工匠”人才|元培工匠

发布时间:2021-04-01     来源: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浏览次数:686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狄更斯《双城记》中的这句话,被这个时代体现得淋漓尽致。度过了经济高速发展的三十年,未来十年,中国经济增速将会从过去的年均9%左右,逐步下降到3%;再之后的十年下降到1%左右,这给企业和个人带来了巨大的挑战。



在经济增速下降的大背景下,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技术革命悄然到来,旧的企业巨头将会被重新洗牌,新的商业模式层出不穷。对企业与个人来说,如果能够持续学习,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及时创新转型,顺势调整,再创佳绩,这就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反之,它就是一个最坏的时代。

在“创新思考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未来时代,能够快速学习并提升职业能力成为企业经理人和企业家的最关键要素。一直致力于为企业管理者提供更好服务、帮助企业家快速成长的元培EDP中心,在这样的背景下开展职业能力测评与认证培训,培养用专业标准的做事方法、自主自律的意识和理念来完成工作的职业能力,可以说是大势所趋,也是人心所向。

元培EDP中心,简称为“元培EDP”,是燕园人合旗下元培商学院的核心部门,主要包括元培EDP总裁班和元培EDP认证培训。



元培EDP认证培训是元培EDP总裁班的有益补充,主要包括由国资委主管的全国专业人才储备工作委员会、全国职业能力测评中心、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主管、考核与颁证的金融类、财经类、管理类、会展类、艺术类等24类共计200多个职业能力的认证培训项目,由全国专业人才储备工作委员会及全国职业能力测评中心金融项目管理办公室燕园人合培训中心,全面负责业务推广与发展以及教学实施与监管。

教育专家分析,未来二十年,新技术、新行业、新模式层出不穷,学习能力、特别是快速学习的能力显得愈加重要。互联网+、人工智能时代下的学习能力强体现在学习敏锐度高,愿意了解、接触、深入研究新生事物,能够快速掌握核心要点,并整合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转化为生产力,为企业带来价值。元培EDP认证培训相关课程正式开启后,将为社会和市场输送大批高质量的实用型和技能型人才,并给企业管理者素质的提升带来质的飞跃。



燕园人合创始人、北大博雅CEO杨尚东博士说,元培EDP作为高端培训的摇篮,有责任和义务让职业教育走向更为专业化、公平化和规范化的道路,引领职业能力教育产业升级。元培EDP认证培训的开展,对元培EDP中心的发展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开创了燕园人合与清华、北大EMBA等总裁班进行职业培训合作的新纪元。

截至记者发稿日,经过一系列筹备,2017年9月下旬,元培EDP总裁班正式将《企业微商顶层设计》《股权投资分析师》两项认证培训投入运营,场场爆满,供不应求;于是再接再厉,于2017年10月中旬正式开启《经济网红》和《融资规划师》培训班的项目启动和招生工作。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主办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7999号

编辑中心: 元培工匠   技术支持:燕园人合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