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微本培元机构的教培新生态...

微本培元机构的教培新生态

发布时间:2024-04-10     来源: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浏览次数:162

作为北大博雅体系的国有控股平台,微本培元机构依托北大博雅教研院和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智慧教培委)的雄厚资源,发挥“元培商学院、元培工匠职教院、元培专家人才库、元培未来之星及元培滴信”的品牌优势,携手多方力量打造集“高端培训,学历助考,职业培训,证书考评,专家背景提升,信用评级与修复,以及研学、升学、留学和就业”为一体的教培新生态。


✔️ 元培商学院:以高端培训为主线,承接各类委培和定制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以及延伸和拓展培训后的服务链项目。目前围绕“民企国际化”和“新质生产力”两大主题,开设两大品牌项目:博雅领军计划,新质生产力高层次人才“能力+背景”双升计划。


✔️元培工匠职教院:以职业培训与考评为主线,协同权威机构,开展线上线下融合考培服务;通过“课程互认”模式,为修完线上线下培训班课程的学员提供考评及证书颁发服务,赋能学员个人背景提升,从而帮助商业讲师及教培机构提升知识变现的新增长点。目前围绕“家校社共育”主线,开设有30+在线培训班,赋能了3000+商业讲师、4000+教培机构。


✔️元培专家人才库:以专家背景提升为主线,通过专家入库、进修、受聘及品宣,赋能专家背景及其社会影响力提升;通过“课程互认”,拓宽专家知识变现的路径;通过“课题研究”,提升专家的学术能力及其背景底蕴。目前主要智库:高级智慧人才库、民企国际化智库、北大博雅-民营企业家智库。


✔️元培未来之星:以美育与素质提升为主线,开展研学、升学、留学、就业等培训服务,以满足元培商学院、元培工匠职教院及元培专家人才库成员子女成长与发展的深层需求。目前主要项目:雏鹰计划、北清研学营、劳动实践教育、学历提升计划、创新拔尖人才培养。


✔️元培滴信:以信用建设为主线,携手央行信用服务备案机构及工信部系统网络平台,在聚焦“企业信用评级、信用修复咨询,以及相关知识讲座和技术交流”等主要业务的同时,甄选优质的实物产品和技术服务,作为教培生态的组成部分,延伸培训后的服务链。

微本培元机构,成立于2014年,总部设在北京,是由北大博雅(天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和燕园人合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致力于“产学研训创”一体化发展的,国有控股的综合性服务企业;遵循北大原校长周其凤院士题词“北大博雅育英才”的指导思想,站在七年北大民经院高端培训历史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平台雄厚的资源优势,携手国内外优秀的院校、企业及科研所,围绕“人才成长与发展”这个中心主题,夯实“复购与复制”双核牵引的新型模式,用精细化和品质化促进“复购”纵向深耕延伸,用专业化和品牌化推进“复制”横向扩容发展,科技与人文结合,虚实相融,共创未来。


111.jpg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主办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7999号

编辑中心: 元培工匠   技术支持:燕园人合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