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张 勇...

师资队伍11

张 勇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浏览次数:1396

c72a9507e2b370f270f48ec957c93c0a.jpg


张勇 

       元培智库专家

       南开大学法学院法学研究所所长

       天津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金融仲裁中心仲裁员

       中国国际法学会常务理事

       天津市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委员。

       担任南开大学和东北财经大学EMBA课程教授

       担任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总裁班课程教授。

       担任多家上市公司的顾问和独立董事,主审过许多重大仲裁案件,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在南开大学长期从事公司法、投资法、金融法、国际贸易法、国际仲裁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在新三板的教学和研究方面有很深的造诣。辅导和督导三十多家新三板的股改、挂牌上市、增发和转板。

       张勇教授在企业资本运作、并购、市值管理、投融资路径、股权激励和风险管控方面有丰富的实操经验。

       出版有《商业心经》、《国际贸易法》、《国际人道法》、《远见》、《卓识》、《规矩》等著作及多篇学术论文。

专业研究方向:

       经济法、金融法、投资法、仲裁法、国际贸易法、海商法、国际法等。20余年来,全国数以百万计企业家、政府官员接受过他的培训和指导,多次被邀请参加大型论坛及其活动。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主办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7999号

编辑中心: 元培工匠   技术支持:燕园人合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