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刘春华...

师资队伍

刘春华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浏览次数:687

aa234197ddec7827320057e793252abc.jpg


刘春华

        元培智库专家

        北大经济学博士、南开管理学博士;

        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品牌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

        曾任职海尔空调营销总监、帅康集团常务副总裁。

        曾任职海尔集团海尔空调本部营销总监兼企业文化总监13年,帅康集团常务副总裁4年。目前是5家上市公司的独立董事,10家大型企业的管理顾问,是宁波市政府和青岛市政府的企业管理专家;还是国内16所高校(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企业管理专业方向的客座教授。

        中国品牌联合会副理事;中国品牌学习俱乐部副秘书长,青岛品牌研究会会长;中国海洋大学MBA联盟主席,第二届山东MBA联盟执行主席;《非你莫属》栏目BOSS团成员CCTV《经济信息联播》专家团成员。

        是中国营销界最高奖项“金鼎奖”的获得者;也是中国品牌界最高奖项“太阳花奖”的获得者,是目前企业界唯一获得两个最高奖项的管理者。

        经历可以用以下的关键词来描述:19年、22年、9年、2个博士学位、7个理论创造、16所高校、20个顾问、知名职业经理人。


        19年:有19年以上的企业管理实战经验,是不脱产的企业管理专家。

        22年:有22年以上的培训工作经验(大学期间就兼职当培训老师)。

        9年:有9年以上的专业咨询经验。

        2个博士学位:博士毕业于北京大学和南开大学,北大经济学博士和南开大学管理学博士。

        7个理论创造:营销“拐点论”、企业文化“4I合一”落地执行法、服务营销120理论、团队建设“12321”法则、人才建设“六步法”、企业战略“7S”新理论、企业营销管理的“七上八下”系统概念架构。

        16所高校:是16所高校的企业管理方向的客座教授。

        20个顾问:是20家企业(含4家上市公司与华商智业控股的企业)的固定管理顾问。

        知名职业经理人:拥有50万粉丝团的经理人。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主办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7999号

编辑中心: 元培工匠   技术支持:燕园人合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