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燕园人合:迎国庆,向祖国致敬!...

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燕园人合:迎国庆,向祖国致敬!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浏览次数:896

“国庆”一词,本指国家喜庆之事。最早见于西晋,陆机在《五等诸侯论》一文中就曾有“国庆独飨其利,主忧莫与其害”的记载。

现代,称国家建立的纪念日为国庆节。1949年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的纪念日;2021年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72周年的日子,刚刚送走了美丽的嫦娥,又迎来了祖国的华诞,借此机会献上我们燕园人合最深的祝福,愿国家繁荣昌盛,气贯长虹,愿全国人民幸福安康。

图片-6.jpg 

当第一面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在湛蓝的天空中迎风飘扬,人民扬起了头颅,全世界都看到了,中国人民从此站了起来!这历史凝聚了宏伟,这气势慷慨激昂,筑起了一座丰碑,屹立在世界的东方。辉煌的纪元,用苍劲的大手,书写了新中国灿烂的篇章。

讴歌我们的历史,有盘古开天地的神话,迸发出生命的光芒;讴歌我们的历史,有四大发明的荣耀,播撒在这片曾经荒芜的土地上;讴歌我们的历史,几千年文明的圣火,把我们的人生道途点亮。

图片-7.jpg 

1028天的等待,孟晚舟回来了,印证了祖国的强大,许多学生送花到外交部,表达对中国政府的感谢,我们的同胞在哪里受到人身安全和欺辱,我们的“战舰”就在哪里,这是中国外交的一次重大胜利,更是国际话语权的重大突破。永远的中国红,是我们的自豪和骄傲。

图片-8.jpg 

对历史最好的致敬,是书写新的历史;对未来最好的把握,是开创更美好的未来。一路走来,我们见证着祖国的繁荣与强大,背靠强大的祖国,方能无惧挑战,砥砺奋进。那些值得铭记的瞬间,总有一刻让人热泪盈眶。

图片-3.jpg 

2021年9月5日是燕园人合企业集团管理公司成立六周年的大喜之日,燕园人合始终坚持良知、爱、忠诚、勇敢、荣誉等这些人类久经考验的精神价值,坚定地高举理想信念的火炬,努力培养具有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学员,同时又能适应社会,成为社会运转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图片-4.jpg 

国家许我以信心,我许国家以未来。在祖国宏大奋进的乐章中,每个人都是动人的音符,做梦想的摆渡人,燕园人合倾心打造全线教育品牌,元培商学院,培养中小企业的掌舵人,让他们看清前进的方向;元培工匠,让更多的学员通过培训学习,成为逐梦中国的大国工匠;元培智库,致力于中小企业成长与发展的专家库,整合知名专家学者资源,主要开展面向中小企业的政策研究与经营咨询服务……还有更多品牌,继续发出耀眼的光芒。即便逆风飞扬,我们也要与祖国站在一起,共同谱写教育强国的伟大梦想。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主办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7999号

编辑中心: 元培工匠   技术支持:燕园人合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