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燕园人合集团CEO被聘为国报会专委会委员...

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燕园人合集团CEO被聘为国报会专委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1-08-10     来源: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浏览次数:1022

日前,燕园人合企业管理集团CEO、元培商学院院长杨尚东被聘为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简称“国报会”)国学文化传承工作委员会委员,其目的和意义在于,更好地传承中华文化,弘扬民族精神;提高中华文化在世界范围内的作用,创造更多的文化交流,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

图片-1.jpg 

国报会经中宣部批准,创建于1980年,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国性的一级学术性社会团体,直属中国作家协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登记注册,是中国作家协会主管的30多个一级社团中成立最早的、也是唯一带“国际”字头的社会团体。

其历任会长有:第一任会长是我国著名报告文学作家、人民日报高级记者黄钢;第二任会长是原兰州市市长、甘肃省人大副主任王道义;第三任会长赵宏光;现任会长王晓滨。

图片-2.jpg 

国学文化传承委员会(简称“委员会”)隶属于国报会,前身为中华文化传承委员会,成立于2015年12月,是根据中华文化在世界各地所发展的状况及未来发展方向而设立,其宗旨是“继承传统,学习现代,着眼未来”,努力使得中华五千年文化能发光发热,造福社会大众。

图片-3.jpg 

委员会的成立旨在团结更多在中华文化的发展及弘扬领域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机构,在不同文化领域里找到共通点进行交流。针对于各民族文化进行梳理,汇编成册,组织协调工作,建立沟通渠道,组织文化交流,使中华文化在发展及挖掘过程中能更加信息化、畅通化。委员会的设立,将更好地为文化企业、社团、文化工作者、海内外文化组织机构等,提供信息与合作交流的平台,以更多更好的行业优秀工作者为依托,协助各文化领域的组织及企业开展好工作。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主办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7999号

编辑中心: 元培工匠   技术支持:燕园人合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