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微本培元介绍...

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微本培元介绍

发布时间:2022-12-05     来源: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浏览次数:451


       微本培元是燕园人合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源自北大民经院,作为燕园人合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站在七年北大民经院高端培训历史的基础上,主要承接集团“元培工匠”和“元培智库”的两大业务版块,是燕园人合联盟/北大博雅产业共同体、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项目的指定运营实体。


微信图片_20230824093130.jpg微信图片_20230824093130.jpg

发展历程

      ▶2014年,为响应“互联网+”行动计划,微本培元借助北大的师资力量,开设院校体系的“互联网+”总裁班,先后培养了逾千名高级管理人员。

      ▶2015年起,微本培元助力打造“博雅领军计划”“博雅名媛计划”等高端培训的自主品牌,历经逾七年市场磨砺,现已在全国举办近百期高研班,累计培养了逾万名企业高层管理者。

      ▶2016年起,微本培元携同北大博雅同学会,共启“燕园人合·爱心行”活动,先后在偏远山区捐助了几十所中小学校,助力其发展教育事业。

      ▶2017年起,微本培元携手国资委商业饮食服务业发展中心,启动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先后整合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认证中心、国家开放大学培训中心、中国中医科学院培训中心、国家市监总局认研中心、人社部教培中心、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等优质平台资源,历经五年多时间打拼,现已打造“元培工匠”职业技能培训服务品牌。

      ▶2018年起,微本培元协同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乡镇企业家工作委员会,启动智库建设项目;陆续同中国投资协会农投委、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全国职业信用评价网等战略合作,历经四年多时间,现已打造了“元培智库”服务品牌,吸纳了近5000名在产学研领域具备扎实研究素养及专业实践能力的智库高端人才。

      ▶2019年起,微本培元在举办由人社部(原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批准引进并纳入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体系统一管理的《国际财务管理师》项目之后,又牵手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启动由人社部系统引进及审核认证的唯一设计领域证书: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项目。

      ▶2020年起,微本培元被国际会计师公会北京代表处授予AIA- CPA转换项目上海、北京及广州三大城市的特许市场合作伙伴,助力中国注册会计师考取国际会计师公会正式会员资格AAIA。

      ▶2021年起,注册成立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元培直播在线学习平台及元培工匠在线考试系统竣工投入使用;助力系统内两大机构取得由北京市海淀区人社局签发的北京市人力资源服务备案证;携同权威机构在全国共建逾百个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及产学研训一体化实践基地。

      ▶2022年起,微本培元先后牵手京东物流、神州智造、中信保诚、泰达城发、学分在线、学川科技、中健未之来等企业集团,进军职业教育,协同中高职院校,共建实训基地及产业学院。


 所获荣誉

微本培元先后获得“扶残助残·无尚光荣”企业以及“中国教育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全国打假保优重点保护单位”、“中国诚信经营与服务示范单位”、“全国重质量守信用教育品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教育培训行业领军品牌”、“全国诚信教育品牌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主办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7999号

编辑中心: 元培工匠   技术支持:燕园人合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