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元培智库推荐财税专家——胡冬梅...

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元培智库推荐财税专家——胡冬梅

发布时间:2022-07-07     来源: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浏览次数:1200

个人IP最大的意义在于让自己当做一个品牌来运营,把自己当成这辈子最好的产品去打造。个人品牌就是最好的护城河,一旦打造出来,很难被复制。在自媒体时代,只要你愿意并勇敢地去记录,去表达,去分享,即使作为一个再渺小,再不起眼的个体,你也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品牌。

为有力支持入库专家打造个人品牌,提升个人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成就真正的个人IP,使得个人品牌价值得到最大化展现,经研究并报请上级单位同意,元培智库理事会决定:启动“名家推介”服务项目。

经评审小组,综评后,注册会计师、财税专家胡冬梅入选元培智库2022年度首批“名家推介”栏目。

图片-1.jpg

 

 

据悉,胡冬梅系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元培工匠高级智库专家。从事财税工作近30年,现任河北佰瑞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沧州博扬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所长,致力于做能解决学员问题的财税名师、同时做解决企业财税问题的高级财税咨询顾问。

图片-2.jpg

(1)曾担任恒大地产项目财务总监,协助恒大子公司跟踪预算及工程造价对外鉴定工作,为公司挽回损失数千万且得到董事会高度认可。

(2)曾担任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兴华会计师事务所高级项目经理,协助十几家中小型新锐企业财务规范,税务合规,成本最低并顺利走向资本市场;协助多家地产企业接受税务稽查,使企业顺利通过。

(3)在多年的财税管理、审计、税筹实践工作中,核心关注点即审查业务合同及围绕业务设计合同,总结了一套基于业、财、税、法融合基础上的合同控税方法,以长期积累的大量的实战实操案例指导教学及方案落地,对中小企发展中各阶段的财税问题及解决方案有较为贴近的思路,为帮助中小企业财税规范并通过财税规范实现企业价值。

(4)在多年积累审计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养成“重实质、重证据”的财务工作指导思想及审计应对思路,并以此理念影响学员——要学会“透过现象看本清”的能力,对于经过包装或粉饰的经济业务需要去识别分辨、去伪存真;注重业务中多个证据的协同互证、数据分析,构建逻辑分析模型;在审计工作中快速找出审计重点;在财务管理决策中分析数据,延伸落实,找出管理短板及症结;在企业相关咨询服务工作中,带领企业搜集针对性证据、多层逻辑佐证证据,强化证据质量,并指导企业以强有力的证据应对税务稽查、主张权利,为企业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

(5)先后带队完成了多个企业税务筹划咨询项目,帮助企业成功实现安全节税和风险规避;已累计服务专业培训机构及大型企业100余家,培训学员万余人次,足迹遍布全国百余个城市。

 

图片-3.jpg

据悉元培智库“名家推介”,是以元培智库专家的个人简介与事迹为内容,以元培智库推荐某领域专家某某为标题,通过搜狐、网易、腾讯等30家主流网络媒体,以及北大博雅系统的20余家自媒体进行百度霸屏推广,强力打造个人品牌IP的服务项目。

此服务项目至少具有四个价值:一是提高您的个人品牌知名度和网络曝光度;二是提升您的个人品牌公信力和网络影响力;三是全面展示您的个人品牌形象;四是吸引人脉、资源、客户、机会主动向您靠拢,让他们主动找到您,而非让您满大街的去他们。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主办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7999号

编辑中心: 元培工匠   技术支持:燕园人合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