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元培智库福利来了,你抢到了吗~...

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元培智库福利来了,你抢到了吗~

发布时间:2022-05-16     来源: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浏览次数:1107

image.png

在信息繁杂的今天,只有成为行业专家,打造属于自己的个人品牌,才能被更多人看到,记住,认可,产生信任。

个人品牌所传递的是独特、鲜明、确定、易被感知的信息集合体,它具有一定的影响力,能够改变或引领群体消费的认知和关注,从而实现自带流量的能力,产生巨大的商业价值。如今品牌早已不局限于企业和产品,它也同样属于个人。随着人们的消费逐渐从品牌化、企业为中心转变成了个人为中心,所以,个人品牌在未来一定会迎来大发展。

image (1).png

在互联网时代,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品牌逆袭,都可以成为坐拥百万粉丝的超级IP,就如同李佳琦、李子柒、papi酱这些原本出身平凡,却通过互联网成功打造出个人品牌而爆红的网红一样。

支持元培智库专家打造个人品牌,提升个人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成就真正的个人IP,使得个人品牌价值得到最大化展现,经研究并报请上级单位同意,元培智库理事会决定:限期面向已入库且在服务期的全部元培智库专家,赠送“名家推介”服务项目。

名家推介


第一报名须知

image-(2).jpg   

服务对象:已入库且在服务期内的全部元培智库专家,包括元培工匠高级智库、北大高级智库以及各专业智库专家。

活动时间:2022年5月13日-6月30日

服务限额:仅限前100名申报者

服务内容:“名家推介”服务项目

服务费用:3800元,但前100名申报者的全部服务费,由燕园人合集团全额赞助。

提交要求:提供600-1000字的个人事迹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个人履历、学术观点等;提供5张工作照片。

报名流程:将个人事迹及照片等材料提交给元培智库服务中心或对外联络老师。

第二、名家推介


image.jpg 


名家推介是以元培智库专家的个人简介与事迹为内容,以北大博雅-元培智库推荐某领域专家某某为标题,通过搜狐、网易、腾讯等30家主流网络媒体,以及北大博雅系统的20余家自媒体进行百度霸屏推广,强力打造个人品牌IP的服务项目。

此服务项目至少具有四个价值:一是提高您的个人品牌知名度和网络曝光度;二是提升您的个人品牌公信力和网络影响力;三是全面展示您的个人品牌形象;四是吸引人脉、资源、客户、机会主动向您靠拢,让他们主动找到您,而非让您满大街的去他们。

第三、媒体矩阵

image (1).jpg


(1)官宣平台:包括元培智库网站等七大官方网站,以及元培智库公众号。

(2)自媒体平台:包括北大博雅系统的企鹅号、趣头条、百家号、头条号、大鱼号、搜狐号、网易号、惠头条、东方号、一点号等。

(3)网络媒体:包括但不限于搜狐、网易、腾讯、中华网、新浪网、东方网、凤凰网、中国日报网、中国信息网、中讯网等30家主流网络媒体。


第四、服务样板

image (3).pngimage (4).png


服务样板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主办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7999号

编辑中心: 元培工匠   技术支持:燕园人合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