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元培工匠《教育规划师》培训班圆满结业...

元培工匠《教育规划师》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浏览次数:783

当今世界正处在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时期,而我国也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阶段,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推进,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市场化、国际化深入发展,人口、资源、环境压力日益加大,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转变,都凸显了提高国民素质、培养创新人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中国未来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靠人才,基础在教育。强国必先强教。

国运兴衰,系于教育;教育振兴,全民有责。以培养能规划、懂管理、会领导、大智慧的教育卓越管理人才为目标,专为中国教育界量身定制的立体化、互动式、实战型为目标,燕园人合首届元培工匠·北大博雅《教育规划师》高级研修班,于2018年5月27日在北大圆满结业。

班级运用专业、系统、实用、易学的知识传播先进的教育理念,旨在为中国教育界培养志存高远的教育卓越管理人才,打造教育规划的核心能力,从而全面增强教育机构核心竞争力,使教育机构在新时代的市场激烈竞争中基业常青。

《教育规划师》高级研修班培养的教育规划师,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专业的职业素养,能秉持“师者风范 、知行合一”的工作理念,通过学习熟练掌握教育学、人力资源开发、职业指导及个性化的教育原理方法等,最终能够真正帮助他们的学员扫除学习障碍、提升学习能力、提高职业能力、顺利升学或通过考试。

据了解,参加本研修班的教育界精英们经考试合格后,均可获得国家专业人才《教育规划师》职业技能认证证书,持证上岗,增强竞争力和专业度,成为真正的“元培工匠”。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主办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7999号

编辑中心: 元培工匠   技术支持:燕园人合技术中心